Bomdara啵哒

🐵

流口水

——短打

——

————

王俊凯啊,很粘人

这是易烊千玺刚刚参加完某综艺节目,主持人问他怎么形容小队长,千玺笑笑,然后回答了,刚回答完小队长不满的声音就传来了

“哪有哪有!每次都是千玺看着我然后睡着了,上次还流了我一胳膊口水呢!!”

千玺笑笑看着小队长一脸傲娇样不说话,思绪慢慢飘向远方

那是刚刚参加完一个见面会,自己走到保姆车的最后一排,刚坐下叹了一口气,就突然有一个人抱住自己的胳膊,头枕在自己肩膀上嘟囔了几句

“我好累我就靠一下,千玺我知道你最好了,我就靠一会儿,真的,就一会儿。

真的一会儿

一会儿

嗯……

……”

然后一分钟后肩膀上的人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坐在千玺前面打游戏的王源儿扭头看了一眼,无奈笑笑

“他啊,就离不开你”

千玺嘴角慢慢挂上一抹笑意,手轻轻滑过王俊凯的英气的眉,高挺的鼻,微张的嘴,然后摸到了什么温热粘滑的液体,抬手一看

“啊啊啊谁有纸王俊凯流哈喇子了啊啊啊”

>>>

千玺突然笑出声,然后看着冲着眉飞色舞改变事实的王俊凯顺从的点着头

“对对对,我最粘人了”

王俊凯满意笑笑又补了一句,然后还做了个撒花的动作,惹得粉丝一片尖叫

“是最粘颜值高腿长人品好有担当还可爱和帅气的我了!”

主持人又客套几句结束了节目。

千玺依旧是坐在车子的最后一排,王俊凯依旧是靠着他的肩膀睡觉,千玺还特地往王俊凯的嘴角垫了一张卫生纸,以免遭受洪水侵袭。

王俊凯睡梦中说了几句梦呓

“千玺……”

“我在”

“千玺……”

“怎么了小凯?”

“我就想黏你,最好黏你一辈子……黏不死你……”

千玺听完笑笑的摸了摸王俊凯的脸,然后——

“啊啊啊王源儿有没有卫生纸啊啊啊王俊凯你丫的漏嘴吧!!!”

坐在前排的王源扔过来一包纸然后叹了口气

哼,叫你们虐狗!

评论(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