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dara啵哒

🐵

MMD

——一发短打

—@皇上您这是喜脉
生贺文么么哒

提前发咯~爱你呦

>>>
关于

么么哒

每天晚上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不管是聊微信、QQ、微博、LOFTER还是Instagram,都会“么么哒”个没完没了。

就比如现在,王源生无可恋的坐在两人间被两人挤得左摇右摆,两个人还不时频率不一的嘿嘿傻笑,终于王源被两个人挤到沙发下,而罪魁祸首的两个人靠在一起嘿嘿笑了几声,然后王俊凯露着虎牙笑没了眼睛一脸快要露馅的样子,抱着手机捂着脸冲千玺撅了个嘴说了一句“么么哒~”,千玺也红着脸然后头搭在王俊凯肩上笑的梨涡都快溢水的回了一句“么么哒”。

然后王源又一次生无可恋的坐在地板上被沙发上左摇右摆两人晃荡的双腿踢倒在地。

王源摆摆手微笑脸默默爬起来表示,人不疼,疼的是心脏,然后默默抓了一把怀里刚刚从某宝寄来的某店狗粮。

嘎嘣脆,就是这个酸爽!人艰不拆!

然后王源抓起一把扔向了不远处还在阳台你撞我我撞你笑的一脸春心荡漾来回喊着“么么哒”的两人。

——end

评论(1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