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dara啵哒

🐵

无茗甜饼


不要上升,短打。

无茗=无名

小甜饼啦~

千玺视角

应该还会有小凯视角……看我能不能勤奋起来吧……


——



大家好~



我是易烊千玺,我最近跟我男朋友王俊凯同居了,有一些困扰,希望大家帮我解决解决。



啊~先铺垫一下我跟我男朋友是咋认识的吧。




就是在某个夏天,在街角的一家咖啡厅里,我们“浪漫”的相遇了,他眨巴着他那双看个杯子都深情到不行的桃花眼,迈着他又细又长的腿款款向我走来,紧接着张开嘴露出了他标准的八颗白色的牙齿……于是我的裤子就被他手里拿着的咖啡给浇了个爽。




但是我作为优秀的好青年,我不仅没有生气,也没有怪他!毕竟一个死颜控对着这张俊脸是气不起来的,好吧,说我没骨气也好,说我没脾气也好,反正“帅”字当头,在我眼里干啥都是对的!紧接着我就在“沉迷他的颜值不可自拔”的状态下被他拉去了厕所洗裤子。当然,我的脸上并没有流露出一丝表情,毕竟我“高冷面瘫帝”的称号不是白得的,我可是自我管理表情棒棒的。好,继续说,由于咖啡洒的位置是裆部,虽然都是大男生,但是他给我洗也不是,不洗也不是……我说我自己洗他不让不说,我自己不洗好像也不太好……于是我们身为两个大小伙子经过这件事交换了名字,交了朋友,加了微信,开启了有一搭没一搭的联络模式。





刚开始虽然没啥话题,你问我答的没什么意思,加上我的装逼只敷衍了事的回答了几个字,导致聊完的第二天就连敷衍都没话可说了……然而世界是个圈,兜兜转转总会回来……我本来也是不相信这个真理的,直到我无聊的刷朋友圈不小心进了他的“小世界”。




于是这一看不要紧,没想到遇到了同道中人!想我纵横江湖这么多年,知音难求啊!自从知道他也是打王者农药的!还玩LOL!还特别喜欢健身跳舞唱歌等一系列娱乐活动,我对他的好感值就蹭蹭蹭的上升,甚至给他加分最多的一点就是……王俊凯也是个猫奴!!!!并且家里还养了两只猫!!!!我作为一个资深猫奴,在快速挥动我的麒麟臂保存完他发出来的小猫咪图片以后,就疯了一样的去敲他小窗。当然,作为一个高冷酷炫的冷漠boy,我虽然内心哇哇哇的乱蹦乱跳,但是实际敲出的字眼却是高冷到飞起。





“在?”



“你家养猫了啊?”




“冒昧问一下,我能去看看吗?”




“上线找我。”



然后你问我为啥这么冷淡?废话,一是老子本来的高冷人设不能崩皮二是老子心里再傲娇再戏多我也得摆个架子!毕竟一个男生哇哇乱叫加上哇啦哇啦的瞎bb,多gay里gay气啊。



然后我们约定好了在哪见面,碰面后打了个招呼就去王俊凯家撸了一天猫。于是从那天起,我们的关系突飞猛进,兴趣爱好相同的我们,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例如我从去过他家一次就经常在他家从早上赖到晚上了,不说他家猫可爱能让我玩一天不说,王俊凯跟我打游戏也一开黑就是一整天。两个人挤在小沙发上一人抱一只猫,手上边杀游戏边撸猫,嘴上一边交流战术一边骂天地。由于我经常往他家跑,我家又离王俊凯家有那么一段距离,所以后来两头跑的麻烦,而我又是个懒人就直接搬去了王俊凯家跟他一起供房。接着日久生情我从一个直男被掰成了曲别针后,王俊凯就用小猫咪跟我求爱了,死颜控+猫奴的我都没法拒绝他家猫的可爱和他的俊脸,于是我(眼睛里装着满满快要溢出来的宠爱)面无表情外加一脸嫌弃的接受了这一家子,然后就被王俊凯这个二百五怼在墙上来了个猫脸怼我脸咚并夺走了我的吻……




于是就有了现在……他家猫见我们俩抱在一起一次就拔腿跑一次,也不知道是不是留下的阴影,平常连吃饭都懒得起来的两只大懒猫能在看见我俩拥抱后跟被烧了尾巴一样的疯狂跑走……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不得不用亲身经历证明一个真理啊!



“待的时间越久,宠物跟主人就越像。”


没在一起前没觉得王俊凯有多黏糊人,在一起后,以前布偶猫跟小虎斑喜欢在我身上趴着的位置通通被他们的主人王俊凯霸占了,甚至连姿势都跟以前猫在他身上腻歪的姿势一模一样,完全是对他家俩猫的挑衅,甚至不让两只猫靠近我半步,所以常常气的布偶猫和小虎斑不给我好脸……



于是我经常在心里呐喊


EXO me???为什么人生这么艰难??!!




但是我的表面却依旧是那个垃圾尿性,比猫还高贵的不可一世的嫌弃它对我的鄙视,然而心里已经打滚卖萌求小猫咪蹭蹭我亲亲我了!!

猫咪猫咪你跟我玩会儿!!!



还有还有,王俊凯找我要亲亲的表情跟他家猫找我“求投喂”的表情一样,我一度怀疑王俊凯有可能也是只猫变的,毕竟王俊凯卖起萌来,可是比猫咪萌多了。






虽然我还是面无表情的不时捏捏他的脸,开心了冲他咧个嘴敷衍笑笑,但是我的心里早就被他萌得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了!!!啊!这个人太好看了!太可爱了!





可惜的是我不能表现在脸上,1.是我高冷人设不能崩。2.是王俊凯一夸就上天……然后就不得了了……



好,生活日常告一段落,接下来说说关于王俊凯的尿性……也就是我今天的求助问题所在。






吐槽点一之—王俊凯的蜜汁打呼噜



因为我是个特别喜欢安静的人,有一点吵我就睡不着觉,就例如我们屋的表都被我停了……滴滴答答实在太吵了。所以自从王俊凯搬过来和我一起睡后,我就开始失眠了……




眼看着我的眼圈一天比一天重,我也从美男子变成快被押送去动物园的大熊猫了,我心里烦躁却还得装逼的在王俊凯问我他的呼噜会不会打扰我睡眠质量面无表情的说



“哦,无所谓。”




于是王俊凯的呼噜声一天比一天响。





他的呼噜声简直如同山路一样崎岖,就好比歌词中唱




——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水路九连环。




还有他家的猫咪,有时候也会跟着挤过来,跟着王俊凯一起“咕噜咕噜”的打呼噜,虽然猫的声音不是特别大,但是对于我这种神经脆弱的人,这简直就是夜间的演唱会,吵的我头脑发涨。




猫可以赶出去……王俊凯……王俊凯睡颜太好看了!!而且在他睡觉亲他的感觉超级棒棒我不忍心打扰他!!!!





但其实我也有跟他提过,高冷的给他甩下“有点吵”的三个大字,于是在晚上这个傻子果然不打呼噜了,甚至连气也不喘了……我想请问……是谁跟他说的他打呼噜和呼吸是一回事儿啊?他好几次自己憋气憋到脸红脖子粗的,我看着都难受……(捂脸)结果他这傻孩子自己还巨委屈,嘟着嘴在我怀里蹭着撒娇我简直要炸了。



老话说的好,少女攻,也是攻啊……





打呼噜,这可咋办?




2.王俊凯之—不老实的动手动脚



自从我俩经过一垒,二垒,全垒打后,就进入小情侣的腻歪缠绵阶段。毕竟两个年轻气盛的大小伙子,还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所以干柴烈火在所难免。但是!我下不了床我懂,他摸我我摸他亲来亲去就滚一起我懂,但是这些都是在家里,没人的情况下啊!!!是不是?




在大庭广众下你瞅瞅!!!!王俊凯干嘛呢????!!!


王俊凯你的手从我裆上拿开!!拿开!!



王俊凯你的手从我屁股上也拿开!!!拿开!!!





王俊凯从我衣服里也出来!!!出来!!!




王俊凯你怎么手那么快!!!你快手吗??!!




王俊凯你给我老实的待着!!!待着!!!!别摸了!!!





我的天,左边的小姑娘正拉着另一个小姑娘捂嘴偷笑啊!!!右边的小妹妹都举起手机拍照了!!!!你干什么呢王俊凯!!!!




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我的生活每天充满了喊“王俊凯”不要对我动手动脚,也就没别的事情了……虽然这些都只是心里的咆哮,表面上我就是装个面瘫呵呵一笑,然后露出一丝嫌弃的样子,实在忍无可忍的时候最多说两个字“够了”。可是这在王俊凯看来,根本没有威慑力……果然是面瘫久了,反复就一张脸,都吓不到他了……




唉,要不我拿小拳拳捶死他??



这可怎么办?



3.王俊凯之—扔我的玩具



从我跟王俊凯共享一张床开始,那张床是除了我俩和偶尔赖床上蹭摸摸的猫咪外,就是大大小小被我堆满的玩具。




虽然我表面装得跟个大爷一样,实际我还是有一颗少女心的!我曾一度认为每天早上在我玩具的包围下和爱人的怀抱里醒来是很温馨的场景,可惜现实却是每天早上我要从王俊凯的怀里挣脱出来下床去捡被他扔了一地的玩具,还有被他扔到卧室外被猫叼走的玩具以外,我觉得还是很幸福的……




当然,好景不长,我的熊终于被王俊凯的火眼金睛抓到了把柄。




也不清楚王俊凯从哪里知道了“轻松熊不是熊,而是中年谢顶大叔假扮”的谣言,就吵吵着要扔了我的玩具!我的床垫!我的熊小仔联盟团!我的轻松熊全部系列,还有同系列鼻孔鸡……他甚至歪曲事实说鼻孔鸡是谢顶大叔的儿子猥琐男……虽然这个还有待证实,但是!!这是我的童年回忆!我的回忆童年!我的童年!我的回忆!都是在我心里有特殊地位的,他还因为这些玩具跟我吵架,说我晚上都有他抱了居然还想着别人……虽然此刻我无言以对,只能慈爱的摸了摸他的头,像是摸小我12岁的弟弟一样温柔。





不过王俊凯抱起来是软软的,香香的,肉肉的……可玩具和他这两个在我心里都是不一样的,每次看他们打架,我都觉得有种后院起火的感觉……心力交瘁的我有些蓝瘦,甚至香菇,朕的后宫起火了,皇后还跟着浇油……



这可怎么办?




4.王俊凯之—没有骨头



王俊凯是个处女座,没骨头,啊,我也不是歧视处女座,这是王俊凯跟我讲的处女座的通病,所以我就顺嘴提一下……他呢,一天到晚就知道靠我身上,沙发倚着,做饭抱着,床上靠着……出门搂着,我跳舞的时候都恨不得跟我一起蹦着……尤其最不可饶恕的是,洗完澡,他整个人香香的,跟小妖精一样—没有骨头的在我身上腻来腻去的勾引我,两条又白又嫩又细又长的在我眼前晃啊晃……小肉手也开始不老实的摸摸扣扣……他的嘴也特别软……他的腰也好软啊……他……他实在太勾引人了!!!他那双永远深情的眼睛,有时洗完澡还带着氤氲的雾气,加上微微泛红的眼眶……啊,总是让我一秒变禽兽。




唉,再这样要肾透支了。




可惜我的高冷人设不能崩,所以我总是装出性冷淡的样子结果到了床上就被泰迪精附身了……




啊,好气。



这可咋办?


5王俊凯之—.粘人精




根据上个问题的继续深入,就是王俊凯太粘人了,去哪都要粘着我,加上性别关系,去厕所都要站在旁边看着我,生怕我丢了,虽然我们俩已经把该干的不该干的通通干了一遍,但是还是很紧张啊……再这样下去我的前列腺早晚出问题!!!我也跟他说过我不是小孩子,我不会丢,我也是个老爷们儿可以自己保护自己!但是他就是不听,还让我把他当成离不开人的小孩子。反正他总是有借口粘着我,而且每当我想拒绝他的时候,他就会卖萌,嘟着嘴巴微微撅起,眼睛眨巴眨巴,语气也会变得特别委屈,然后死颜控的我就没办法了……




毕竟王俊凯长得太好看了……




王俊凯真的太好看了,为啥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王俊凯一笑起来我的整个世界都灯火通明了!





唉,难怪说古代的君王不要江山要美人啊,我为了王俊凯我愿意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啊!




他长得太好看了。



可是高冷人设不能崩啊!所以我总是勾起一丢丢的嘴角然后保持着面瘫的样子亲亲他的小肉脸。




啊,真软。



叹息一声又拉起我凯的小手轻轻的嘬了一口。



啊~我觉得我爱他爱到走火入魔了……


唉,


这可咋办?



——end


评论(25)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