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dara啵哒

🐵

Sweetly pursue <1>

—     二月首发,连载

—    助理×总经理

—   与 @凯千七羽  联文

————

他的眼睛里有一片海洋,里面包裹着偶尔从海中窜出的海豚,有远处朦胧的岛屿,有无边蔚蓝的天空。

他的周围充斥着金色的阳光,浑身散发着暖洋洋的气息,他笑起来有两颗虎牙像个孩子,我被他的一切打败,从此我的心里再也装不下别人。

————

易烊千玺表示第一天来公司实习的感觉不要太好,自己奋斗了多年,从一个小小的设计师慢慢变得有点名气,然后被LB公司挖掘,可是毕竟世界之大,什么设计师没有啊,何况易烊千玺只是有一点点的名气,LB公司里的设计师可都是设计界的战斗机中的战斗机啊,虽然他走了个后门。



后门就是他的发小和这家公司的总经理是高中好朋友,后来他的总经理同学大学去了美国深造,现在学业有成和朋友一起开了家设计公司,然后入了股份,再加上几人实力超强没过3年就在商业界创造出了一片天地,成了商业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商业神话。




然后在某次同学聚会的时候,王源和他的总经理同学叙旧,发现他的同学和自己的发小是同一行业,然后做了个顺水人情把易烊千玺推荐给了他的总经理同学,还给总经理同学看了好多易烊千玺的作品,总经理同学立马敲桌子要人,不过为了不被公司说是走后门,给他安了一个实习生的头衔,让他当总经理同学的助理,让总经理同学带带他,然后一起奔向辉煌。




易烊千玺站在公司门口,看着门口大理石碑上用金漆写的大大的LB设计有限公司,心里满满的自豪感,然后整理了一下身上穿的白衬衫,深呼吸几口气,走进了公司,然后脑子里还想着昨天他的发小王源儿拍着他的肩膀说




“小千千小可爱啊,你源欧巴只能帮你到这了,记得明天先去3楼人事部报道,然后上39楼去总经理办公室报道,毕竟是人家要的你,你怎么也去感谢一下他吧,最好是邀请他吃饭,就说我想感谢一下他帮了我兄弟昂~加油!”




去完人事部报道后,然后他左找右找的终于找到了电梯,然后摁下电梯按钮,等待着电梯上来。





电梯是从-3上来的,易烊千玺心想公司不愧是有钱,公司光从外面看就有四十几层,没想到还有地下,不愧是资本家,壕任性!电梯“叮”一声缓缓打开了电梯门,易烊千玺看见电梯里站着一个穿着西服带着墨镜的男人,易烊千玺不禁再次感叹,不愧是壕公司的人,穿的都这么酷炫,有品味!





然后赶紧上了电梯,进了电梯以后他刚想摁楼层39,发现已经被摁了,易烊千玺心想这个人原来和自己去一层楼,然后扭过头看了一眼那个人。




黑色的西服衬托出那个人的气质,勾勒出完美的身材,黑色的领带系的规规矩矩,黑色的西服裤子把腿包裹的又长又直。一副墨镜架在挺翘的鼻子上,珊瑚色的唇微抿着,易烊千玺看着这个人心里不禁小鹿乱撞。




“这人不会是总经理的秘书吧?!这么帅”易烊千玺心里想




然后易烊千玺冲那个人咧嘴一笑,摆了摆手




“嘿~哥们儿,你也去39楼啊!”




戴墨镜的人微微扭过头看了一眼他,然后没有说话。


易烊千玺又说“啊哈哈我今天第一天来,以后就是同事咯~”




然后还用拳头锤了一下那个戴墨镜的人的肩,继续说




“我叫易烊千玺你叫什么啊?”





戴墨镜的人没有理他,易烊千玺有些尴尬,然后吐了吐舌头默默又扭回来,然后心里吐槽了一句




果然有点身份的人都很拽,哼,等我有一天也到了你这个位置,我一定比你还拽!哼!我要在电梯里放个沙发,我让我坐电梯的时候在里面跷二郎腿练瑜伽,哼,拽什么啊!!




易烊千玺一边想一边翻白眼,却忘记了电梯是反光镜,所以他的小表情早就被某人尽收眼底,然后某人的嘴角慢慢的扯起一个弧度





“叮”电梯到了。





易烊千玺走出电梯,一出来他就蒙逼了,39楼是一个独立的办公室有一条长廊,紧接着就是总经理的办公室。






长廊一边墙壁上铺着金色的瓷砖,上面还安着壁灯,发着金色的暗光,另一边是巨大的落地窗,从上面可以看见整座城市的景象,地上铺的红地毯,踩上去软软的,易烊千玺都想在上面滚一圈了,但是这一切在易烊千玺眼里,整个走廊都在陈述6个字




我是壕,我任性!





易烊千玺有点被吓得找不到北,然后挎住刚刚那个墨镜男一边看着外面一边问他





“哥们儿你知道王俊凯总经理吗?”




墨镜男微挑了下眉,然后开口





“找他干嘛?”






声音低沉有力,带着磁性却有些沙哑的声音在易烊千玺耳边响起,易烊千玺的心突然砰砰砰跳了起来




“我朋友让我来找他报道”





墨镜男把墨镜摘下,然后缓慢开口





“我就是王俊凯。”





易烊千玺本来正想着怎么这个人的声音那么好听!!然后就听到了下一句,就突然想起自己刚刚在电梯里做的糗事然后一下子左脚绊右脚就要摔倒,他下意识的闭上眼睛。






易烊千玺闭着眼睛感受这红地毯带给他的痛感,他觉得红地毯那么软摔上去应该也不会有啥大事,可是他现在没有感觉到一点疼痛,还感觉很柔软的质感,他闭着眼睛用手戳了戳,发现手感异常好!然后又捏了捏。





紧接着他的头顶就传来了王俊凯的声音




“可以不要捏我的腰了吗?很痒”





易烊千玺赶紧睁开眼放开手,一抬头就对上了王俊凯的一双桃花眼,他的心脏跳动的频率忽然变了一下,然后他感觉他好像掉入了王俊凯的眼睛里,无法自拔。





等他反应过来发现他是被王俊凯抱在怀里的,他的鼻间充斥着王俊凯身上的一股淡淡的花香味,易烊千玺眨眨眼睛,然后跳出王俊凯的怀抱,双手合十对王俊凯说





“啊啊啊我错了!!别开除我!!!求你了对不起总经理!!!!”





王俊凯轻咳了一声,然后摆摆手让易烊千玺跟他进办公室,等进了办公室。王俊凯坐到老板椅上,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一张纸。






然后对易烊千玺说





“从明天开始,你是我的实习助理,实习期限一个月,这一个月工资是普通员工的1/2,一个月结束后我要是满意你就续约,不满意你就可以另谋高就了,如果你同意就签了他,不同意你就可以走了,门在那里。”





说完手还指了指门的方向,易烊千玺想都没想就“唰唰”两笔签上了名字,然后双手呈给了王俊凯,王俊凯看了一眼对易烊千玺说





“你现在回去买几套黑色西服,里面要配白色衬衫不可以有褶皱,皮鞋要黑色必须是反光亮黑,领带颜色要深色,不可以太过花哨,明天就要按我说的来见我,不然就扣工资,好了你可以走了。”





易烊千玺心里默默的记下了,然后点了点头冲王俊凯鞠了一躬就离开了。






出了公司易烊千玺就给王源打电话





“喂!大源子,陪我买衣服来,记得带上你的卡!!”





晚上易烊千玺和王源拎着一大堆东西进了门放到地上,然后就双双瘫倒在了沙发上,易烊千玺摆着胳膊冲着屋顶大喊





“万恶的资本家!!我的票子全没了!!”





王源一掌打掉千玺举着的胳膊,瞪了他一眼





“你刷爆了我的卡你还抱怨!”







千玺听完嘿嘿一笑,把头枕在王源的胸膛上






“源儿你最好了,我最喜欢你了”






王源听完摸摸千玺的头发,眼神里满满的都是宠爱





“你可给我好好干,别辜负了我给你买的东西和你源哥对你的期望!”







千玺点点头然后把眼睛闭上听着王源有规律的心跳声,想是听着催眠曲一样慢慢的睡着了,不久还发出了细小的鼾声。




王源的手摸着千玺的脸,然后也跟着闭上了眼睛。





另一边,王俊凯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窗前,看着灯火通明的城市,和车水马龙的街道,摇了摇手中酒杯里的红色剔透的液体,轻轻的叹了口气,然后动了动唇





“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呢。”





——TBC

评论(26)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