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dara啵哒

🐵

虫蛀

——突如其来的脑洞

——我在淘宝淘了个宝正在构思肉中,表急

————

王源拿着一颗糖递给正在沙发上刷微博的千玺,笑眯眯的把糖的糖纸剥开,然后对着千玺说“啊~”千玺头也不抬的顺从的张开嘴,吃下那颗糖。

自从王源生日的第二天来了场糖果小龙虾派对后,易烊千玺就被王源同时安利了小龙虾and糖。

于是每天一包糖,每星期一顿小龙虾,成为了王源和易烊千玺的必不可少的生活调味剂。

王俊凯挥挥手表示90后的老人家对于这么搭配的吃法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

然而,好景不长。

在某次王俊凯和易烊千玺kiss时王俊凯的舌头轻轻舔过易烊千玺的每颗牙齿的时候,突然被舔到了一个小缺口,舌头使坏的想往那个小洞里钻钻,可能不小心碰到了神经线,惹得千玺呜咽几声。

王俊凯赶忙停止这个吻,也不顾易烊千玺的不满,就把他的嘴掰开,回想刚刚那颗牙的位置。

果不其然,在右腮帮子的后槽牙第二颗的牙上,有一个黑色的小洞。

易烊千玺张着的嘴有些发酸的想要合上,王俊凯用手打了一下易烊千玺的屁股说了句“别动”,引来易烊千玺含糊不清的不满的哼哼几声。

>>>

最终,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弄到了医院补牙,补完牙后王俊凯又去拿了药并且警告易烊千玺以后要和糖与王源say byebye,易烊千玺敷衍的回了几句,然后和王俊凯回了酒店。

易烊千玺刚进门,王源就扑向千玺挂到了他身上,然后给易烊千玺嘴里塞了块糖。然后刚想问千玺他干嘛去了,突然王源就被人拎着领子扔到了沙发上。

王俊凯把王源扔到了沙发上,然后一只手捏住千玺腮帮子两侧强迫他张开嘴,然后把手伸到千玺嘴边

“把糖吐出来”

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把糖吐到了王俊凯的手上,又把王俊凯捏他脸的手拍开。

王俊凯随手把糖一丢扔进了垃圾桶,然后从桌子上抽了一张湿巾擦手。

“王俊凯你什么意思,嫌弃我的糖吗?”王源怒气冲冲的向王俊凯吼了一嗓子,颇有同归于尽的架势。

王俊凯无奈捏捏眉心跟王源解释虫洞的事情经过,王源一脸“了解了解”的神态点了点头,然后挑了个眉

“王俊凯…你是怎么发现千玺后槽牙上有虫洞的?”王源一脸天真无邪的问

“千玺说的!”

“王俊凯问的”

两个人同时发声,显得更加蹊跷,王源眯眼看着慌张的两人。

许久,王源才摆摆手说了句“随你们去吧”,然后回屋打游戏去了,留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相视一笑。

——end

彩蛋

长达1个月之久没见面的两人,刚一见面,王俊凯就拽着易烊千玺进了公司的厕所。

王俊凯一手锁门,一手搂着千玺,把千玺抵在洗手台上亲吻着,王俊凯搂着千玺腰的手突然发力,千玺下意识的张嘴,王俊凯的舌头趁机而入,然后开始夺取千玺嘴中的空气。王俊凯用舌头细细扫过千玺的每颗牙齿,然后突然又被扎了一下,王俊凯马上放开千玺掰开他的嘴一看,左腮帮子的第二颗后槽牙上有一个小小的洞。

“易烊千玺你又吃糖了是吧?!”

张着嘴的易烊千玺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声“木人猪啊…”
(没忍住)

评论(9)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