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dara啵哒

🐵

乱码

“咚”石子被丢进水里,溅起不小的浪花。

千智赫又拾起一颗石子准备丢进水里,手臂刚刚抬起一个弧度,手腕便被握住。

“这算不算破坏环境啊?赫赫?”马思远泛着微凉的薄荷音在耳畔想起,千智赫垂下脑袋,把手扯出来,丢下石子,坐在地上,颓废不已。

“我不够好吗?为什么Karry学长不喜欢我?而且前天才告白,昨天就回美国了,这么讨厌我吗?”千智赫抱住双膝,把头埋在臂弯里,好不沮丧。

马思远无奈笑笑,坐在千智赫旁边,摸摸他软软的头发。

“傻瓜。”

千智赫抬起头,声音闷闷的回了一句

“没你傻。”

然后两人开始打闹,在地上抱着滚来滚去,嬉笑声不绝于耳。

马思远偷偷握住千智赫的腰,微微使劲,千智赫立马软成一滩水,被马思远压在身下动弹不得。

“别…别闹”千智赫推搡着马思远的胸膛。

“和我在一起,好不好,智赫。”马思远突然握住千智赫的手,眼睛死死盯住千智赫,生怕他消失不见。

千智赫笑容僵了一下,又恢复

“哈哈哈马班长你开什么唔…”话未说完,马思远就低头轻啄了一下千智赫的唇,然后迅速离开。

“我认真的。”

千智赫伸出一只手摸了摸马思远的头发

“好啊。”

千智赫和马思远在一起了。

正所谓,坏事不出门,好事传千里。

于是整个自习室的人都知道了,天宇文笑的春心荡漾的带领小弟包围住马思远吵着嚷着让他请客,马思远摆摆手搂住千智赫然后从口袋里掏出快要撑爆的钱包,抽出5张毛爷爷,交给千智赫,剩下2张给了天宇文让他们挥霍。

马思远是个夫管严。

歪?

因为他没有主见,大事小事都由千智赫做主,大到钱包在千智赫那里,小到垃圾扔哪里。两人一度恩爱,亮瞎众人钛合金大眼睛。

马思远千智赫秀恩爱无下限

吃饭

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平均两人轮流互喂4口会“啵”一口,然后以此类推吃完四两抄手。

在一起

只要一黏在一起,一定会有肢体接触,例如搂腰,搂肩,背靠背,坐腿上,十指相扣,头碰头等不要脸行为。

打电话

只要分开2米之外,便会开始煲电话粥,时间不等,一般为2小时以上,大致内容为“你先挂,不你先挂,才不要你挂,我不挂你挂,你快挂我等你挂,你来挂我才不挂”等白痴语句。

kiss

时间短,次数多。

时间长,次数更多。

各种形式。

污!!

倒数3个数

每当两人拌嘴,千智赫只要倒数三个数,不管谁对谁错都会服软。例如某次千智赫想吃抄手,马思远坚决反对。

“3”

“不吃抄手”

“2”

“不不…吃抄手”

“1”

“我…”

“0”

“成成成,吃吃吃,抄手就抄手”

Karry回来了。

马思远有些不太冷静对千智赫吼了两句,然后摔门而去,后来听天宇文说,他去自习室拿东西看见Karry男神抱着千智赫。

马思远把千智赫堵在了小巷

马思远眼眶肿肿,一看见千智赫没多久,眼泪就跟着眨眼睛的频率开始往下掉。

“千智赫…”声音颤抖八度,话都说不完整。

千智赫抬手想抱马思远,被马思远躲开了。

“思远…”千智赫垂下眼眸“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失望透顶

“我…我们分手…好不好”马思远的眼泪掉的更厉害了,止不住的颤抖。

“因为Karry?”千智赫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没,就…不合适”马思远勉强回答。

千智赫抬起头,莞尔一笑“倒数3个数,你考虑清楚”

马思远点头

“3”

“确定”

“2”

“确确…定”

“1”

“我…”

“0”

“别,我错了,不分手,一辈子也不分手。”

马思远张开手抱住千智赫。

远赫秀恩爱,从未有下限。

例如…

“赫赫~”

然后马思远飞奔冲向千智赫,抱住,么么哒。

自习室的人表示。

冷漠。

——end

马思远把千智赫壁咚在墙角

“说!为啥Karry抱你”

千智赫搂住马思远的脖子

“因为,我爱你。”

——end

评论(18)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