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dara啵哒

🐵

文章标题可不填

——表上升


——起名废起名废起名废

——.——


karry今天非常倒霉


为什么呢?因为啊,他身为花园区里最帅的快递员,自然而然有人指名点姓的让他送快递,所以导致karry忙到半夜12点才结束一天的工作,然而第二天早上还要6点半起床继续循环。虽然拿工资和奖金拿到手软,但是忙到骑车睡着最后以至于撞了一个过马路的少年,这就不太妙了。


karry撞了人以后,赶紧把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扔到一边,然后跑到那个少年身旁把他扶起,还很有责任心的帮他拍拍屁股上的土。


当然,顺便摸了一把。


而且,手感好的掉渣。


少年把karry推开,白色的衬衫上有一道黑色的印记,少年皱皱眉头,把手伸向karry说


“这件衬衫昨天刚刚买的,Zara最新款原价999打完折998,看你长得不像什么好人的份儿上给我1000我就不报警了。”


karry刚想现在的孩子居然这么横,刚准备撩起袖子为民除害,结果一抬头就傻了。


面前的人皱着眉头,一双眼睛亮闪闪的,嘴巴微微抿着露出唇珠,白白嫩嫩的小手伸在他面前。


karry下意识一拳捶到少年胳膊上


“小样儿咋长得这么对我胃口呢~~”


“神经病!”少年眉头更紧皱了皱,扭头就想走,结果被karry拽住了胳膊


“哎哎哎别走,不是让我赔你吗!!我赔赔赔!!不过你得先告诉我姓名年龄性别爱好性取向手机号家庭住址家里几口人衣服多大码鞋号多少我就赔你!”


少年突然笑笑,然后扭头张开手臂,karry刚想咆哮现在的孩子这么开放他很喜欢,紧接着肚子就被砸了一拳,karry一脸狰狞的抓住少年的袖子,满眼不相信,而少年只是笑到梨涡都跑出来从兜里掏出OPPO r7s 打了个电话。


“喂,幺幺零吗?花园路往南300米处这里有人碰瓷儿,希望你们快点出警前来协助。”


然后少年挂了电话,karry一脸死尸状抓着他捂着肚子,抖动双唇吐出几个字


“你不仁 我不义!”


远处传来“呜哇呜哇”的警车响声,karry用尽全身力气反打了少年一拳,少年一下子就半跪扑倒在了karry怀里。


警车上下来一个大爷,看着两个跪在地上拥抱着的一股玛丽苏画风的场面打了个哆嗦


“这是干嘛呢?”


“夫妻吵架”karry苍白着唇对警察大爷说


而那个少年就是虚弱的抬起一只手颤抖着指了指karry


大爷教育了两个人几句就开车走了,留下被karry紧紧抱在怀里的少年颤抖着对离开的警车招着手。


“说姓名住址,我把你送回去”karry抱着少年站起来,少年瞪着眼睛冲karry吼了一句


“千智赫,住kj大厦”


————————


后来俩人在一起后,千智赫躺在karry腿上问


“如果再来一次,你还会选择撞我吗?”


“不会,我会直接把你劫持上车。”karry摸摸千智赫的头发,给他扒了个中分。


千智赫笑笑不说话


也真是苦了我当初以每秒1000米的速度让你撞我了。


——end


评论(20)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