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dara啵哒

🐵

当我遇见你

——甜

——Kitty千×Karry王


————

Karry一放学就被马思远拎着书包and人一起扯到了电玩城,Karry还以为马思远终于想通了要和他来一场男人之间的战争,结果……




马思远你站在娃娃机面前干什么?!你眼睛里的罪恶的光芒快要闪瞎我了好不好!!!



当Karry正在心底咆哮,而表面却是撇着嘴翻着白眼看着马思远,马思远把手放在娃娃机的玻璃上一脸渴望的扭过头对Karry说




“劳资要辣个凯蒂猫!给我抓!”


Karry扭头就想走结果马思远突然飞扑过来和他扭打成一团,最后还是给马思远抓了5、6只Kitty 猫,Karry摸摸自己刚刚被马思远一个勒脖子然后撞到了电动摩托上的那个痛感,然后Karry笑着看了看马思远,指了指嘴角。


马思远一脸“我懂我懂”的表情,然后塞给了Karry一只粉色Kitty猫。



Karry瞪着眼睛看马思远,怒火简直要把马思远烧着了,而马思远眼里只有刚刚抓的那几只Kitty 猫,马思远看着Karry奇怪的眼神,搂紧了猫,嘴一撅,一脸嫌弃



“不给了,都是我的!”

Karry气的毛都炸起来了,然后扭头就回了家,马思远冲着Karry离开的背影吐了个鬼脸。




<<>>




Karry回到家,用棉棒蘸着碘酒抹了抹伤口,一想就一肚子气,随手拿起手旁边的东西就想摔,结果一看是今天抓的那只Kitty猫,刚想扔出去,突然又有点不忍心,然后冲着猫说了一句




“哼!都怪你!”



然后把Kitty猫扔在沙发上就回了卧室。



在沙发上的Kitty猫突然眼睛变得有些湿润,看上去一脸委屈。




Karry第二天清早起床,好不容易赶上周六日放假,这一睡就睡到了中午,爽啊爽啊。然后Karry刚走进厕所准备解决一下事情,就就听见厨房有悉悉索索的声音,本来还迷糊的Karry一下子清醒过来,提着裤子就往厨房跑,跑到厨房门口,悄悄地拿过客厅里放的鸡毛掸子,然后慢慢的匍匐前进。




Karry觉得应该是进了老鼠,毕竟一个人住,偶尔马思远过来玩都会屯一大推零食,招了老鼠也不足为奇,Karry想到这里心里又把马思远骂了一通,远在千里拿着Kitty猫泡妹子的马思远突然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吓得她对面的美女掉了一层粉,惹得马思远一阵的恶寒。




Karry慢慢移动到厨房,就看见一个粉色衣服大个老鼠在那里偷吃马思远的零食。



Karry举起鸡毛掸子大叫着




“啊啊啊有贼啊!!!!”



那个粉色衣服的“贼”一扭头就看见Karry举着什么不明物体要打他,“贼”一下子跳开,然后也跟着大叫



“啊啊啊我的天啊被发现了!!!”




<<>>




Karry看着沙发上那个穿着粉红色hello Kitty连体睡衣的少年一脸正经的对自己说,他就是昨天晚上Karry抓的那只Kitty猫,Karry摆摆手然后笑瘫在了沙发上。





少年撇撇嘴,一脸嫌弃的看着Karry,然后叹了口气,搓了一下手指,Karry就突然闭上了嘴端正的坐在了沙发上。



少年看着Karry不知所措的样子咧嘴笑笑




“现在信了吗?”



Karry连忙像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



“我是编号名为001128的Kitty 猫,我的名字是易烊千玺,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完成一个任务,那个任务的名字叫做



什么是爱情



所以麻烦你要和我度过3个月的时间让我感受一下什么是爱情啦~”


Karry不受控制的点了点头,表示接受。



<<>>

恋爱的第一个星期,两人开始磨合,本来有些小尴尬,后来慢慢的有些像模像样。




两个人一起看电视的时候,总是一个在这头一个在那头,现在一般都是Karry抱着易烊千玺啊、易烊千玺躺他怀里又或者是Karry躺在易烊千玺的大腿上,易烊千玺枕在Karry腰上,日子好不快活。



后来Karry觉得他们俩老在家里也没啥意思,就总带着易烊千玺去逛个街,看个电影之类的,易烊千玺还爱上了追星和吃抄手。



晚上回到家两个人就相拥而眠。



但都不曾越界,连偶尔的亲亲也只是互亲脸颊。



不是Karry不乐意,而且易烊千玺躲避他,每次Karry想要去亲吻易烊千玺的唇时,易烊千玺就会躲开,说什么还没到时候。Karry也就不再继续。毕竟刚在一起一个多星期,进展是有些快。



可是现在俩人都在一起一个月了,易烊千玺还不让他亲,Karry就有些恼了。




又是一次Karry想亲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拒绝了他,Karry直接摔门就走了,半夜才回来,回来的时候还带着一身酒气,一进门就嚷嚷着“千玺在哪里”,易烊千玺穿着拖鞋小跑着过来扶Karry,Karry先顺着他扶着,后来没走几步就把易烊千玺抵在了墙上。




“为、为什么不让我亲、亲你?”Karry一张嘴全是酒味,易烊千玺皱了皱眉,还是轻声细语的哄着他




“Karry你先去洗个澡好不好?嗯?你洗完澡我让你亲好不好?乖啊”




Karry也是醉的昏了头脑,耍无赖的非要易烊千玺现在亲他,他才肯去,易烊千玺无奈叹了口气快速在Karry嘴上亲了一下,就把Karry推进了浴室,Karry进了浴室还一直笑嘻嘻的,只是他没发现易烊千玺亲完他以后的变化。



Karry洗完澡出来就看见易烊千玺赤裸着上身在床上蹭啊蹭,Karry洗完澡头脑自然清醒了一半,赶紧跑过去问易烊千玺怎么了,易烊千玺却是一手勾住Karry的脖子,舔了舔红唇然后扬起头吻了上去。


…………



事毕,易烊千玺红着脸给Karry解释了一边事情会发生的原因。



Kitty猫是没有嘴的,但如果化作人形就有嘴了,Kitty猫的嘴被认为是最纯净、纯洁的地方,一旦亲吻嘴,就说明它准备把自己交给那个一生值得去托付的人了,然后就会一辈子只爱那一个人,然后就是……发情。




于是Karry捡了个大便宜,只是他没看见易烊千玺眼睛里滑过的一丝难过。




自从那一天开始,Karry就经常缠着易烊千玺,非得把他折腾的动都动不了他才罢休,时间一晃三个月就过去了,Karry从学校回家叫易烊千玺,却没有往常叫一声,就会有一个人跑过来搂住他的脖子,露出梨涡对他笑,然后甜甜的说一句




“你回来了~”



Karry找遍了整间屋子都没有发现易烊千玺的影子,用手摸了摸脸一抬头,就看见墙上的日历在今天画着一个红红的圈。



今天刚好是第三个月,Karry知道易烊千玺他走了。



<<>>

马思远发现Karry最近一直苦着脸,怎么问他,他也不说,真问急了摔门就走,马思远也无可奈何。




于是马思远、天宇文、天宇寻、天宇浩四个人把Karry弄去了电玩城,Karry进了电玩城拿了几个游戏币,看着靠墙那一排的娃娃机,那个装满hello Kitty的娃娃机早已不见踪影,Karry看着这一切觉得好像是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一样。




突然感觉肩膀被戳了一下,Karry扭过头,就看见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穿着hello Kitty粉色睡衣的少年歪着头露着梨涡冲他笑,然后举起手冲他晃了晃手里的游戏币




“hey,你能帮我抓个Kuma吗?好可爱——”易烊千玺话都没说完就被Karry抱在了怀里,Karry恨恨的咬了易烊千玺脸一口,然后又在咬的位置亲了一口



易烊千玺也抱紧Karry

小声在karry耳边问了一句



“你愿意和我感受一辈子的爱情吗?”


Karry把易烊千玺抱起来,冲着他的嘴吻了一口



“我不仅要和你谈一辈子的爱情,我下辈子也要和你谈,下下辈子也要,下下下辈子也要!”



易烊千玺搓了搓手指,Karry又一次闭上了嘴,易烊千玺捧住他的脸亲了他的唇一下,离开的时候还舔了一圈他的嘴,然后笑眯眯的捏了捏Karry的脸



“那我们回家吧”


——end


等马思远等人发现Karry不见了的时候,Karry早就回家和自己的小猫咪共度良宵去了。

评论(36)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