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dara啵哒

🐵

我在淘宝淘了个宝『下』

——上下左右

——羽七

————

自从弄了只宠物养,林惊羽彻底成了宅男一枚,本来就算个小富二代,平常管着林老爹的公司,偶尔开个小会,见个客户,去公司视察一下,一般都是在家睡个大觉,装个大爷,打打游戏,约张小凡出去玩玩买买东西。

而现在,则是顾家的好男人。

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死心塌地养着小七。

林惊羽坐在沙发上拿着一盒酸奶坐在沙发上,拍了两下腿,就看见一只白色的小狐狸迈着小腿跑过来,纵身一跃,跳到林惊羽的腿上坐下,用头蹭蹭林惊羽的脖子,然后老老实实坐着,死死盯着林惊羽手里的酸奶舔了一圈嘴,咽了咽口水。

林惊羽笑着摸摸他的头亲了小七额头一下,用勺子舀出一点酸奶在小七鼻子前面晃了晃,小七刚要伸出舌头舔,林惊羽就马上收回手,然后赶紧把酸奶舔走,急得小七“呜呜”的叫,还跺着小脚。

林惊羽用手指点点自己的脸,示意小七,小七马上伸长脖子舔了舔林惊羽的脸,舌头软软的,在林惊羽脸上舔带着些痒痒的感觉。林惊羽这才心满意足的给小七喝了一口酸奶。

林惊羽从未发现过养个小动物这么好玩,小七又是个嘴馋的主儿,一看见吃的就打滚卖萌,惹得林惊羽眼睛都笑没了,小七还特别喜欢睡觉,有时候到了中午吃饭的点了还在窝里躺着,呼呼大睡,林惊羽叫它吃饭一般都会用手挠挠他,就因为有一次逗小七玩的时候不小心戳了一下它的腰,小七马上就软了,吓得林惊羽以为它怎么了,后来发现它是怕痒。

于是从此这就是林惊羽的独门绝技了。

一般每当林惊羽戳小七,小七都会翻身去另一边不理他,或者用爪子把林惊羽的手弄开,甚至有时候小七就睁着眼睛瞪着林惊羽,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声音,像是在生气,而其实只是起床气。

关于洗澡,都说动物最怕水,狐狸也算是猫科动物吧,看看他属下家养的一只折耳猫,上次他不小心洒了点水弄到了那个猫身上,用那以后那个猫见他一次发飙一次,而小七呢,浴缸里水还没放好就蹦进去了,浴缸又很大,每次洗澡之前,小七非要在里面游个几圈才肯洗澡,洗完澡吹干毛就直接往被窝一钻,然后让林惊羽搂它睡觉。所以林惊羽就习惯晚上给他洗澡,洗澡直接睡觉。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

林惊羽多少次抱着小七亲它的额头,对着它说要是它是个人,林惊羽还真就认定它了,不过啊,按张小凡说的一样,小七是个公的。

不过呢

爱情之中,性别才不是问题。

——TBC

评论(12)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