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dara啵哒

🐵

红玫瑰

——勿上升

——诡异画风

——BE中的HE,HE中的BE

——

秋天的风有些带着冷气儿的卷着火红的枫叶在空中打着圈儿转,坐在公园里的秋千上的千智赫又围了围缠绕在脖子上的围巾,随便揉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帘,然后搓了搓手,双手合十,露出一个小缝,冲缝里呵了一口热气,从兜里掏出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哦……karry学长已经迟到了20分钟了。

千智赫微微叹口气,闭上眼睛。

一朵火红的玫瑰一片一片慢慢合上了绽放的花瓣。

“哔咚——”手机响起短信提示音,千智赫依旧闭着眼睛,然后扯出一抹苦笑,不紧不慢的掏出手机,看着屏幕上和自己料想之中差不多的短信内容。

智赫抱歉,学长今天有事去不了了,下次吧。

                                                          ——karry

千智赫把手机装回兜里,然后站起身,踩在被风吹干的叶子上发出“咔嚓,咔嚓”的响声。然后一步一步消失在公园枫叶林的尽头。

红玫瑰落了几片枯了的花瓣,整朵花泛着萎靡的黑色。

千智赫回到家里,看着墙上挂着的日历,一个一个象征日期的数字后面都不约而同的画上了圈圈叉叉。

日历的最上方标注着✔:成功   ✘:失败

但很明显,整张被红色记号笔画满的日历纸上的✔,寥寥无几。

千智赫一手端着咖啡,一手拿着红色记号笔往日历上又画上一个叉,然后抿了一口咖啡。带着点甜味的咖啡在嘴里蔓延,千智赫却觉得咖啡从嘴里一直苦进了心里。

执念在做祟,我只能被掌控。

已经数不清karry学长放过他多少次鸽子了,日历上明明标记的清清楚楚,只是自己不敢面对罢了。每一次别人听起来都觉得天方夜谭的理由,到了自己耳朵里就成了理所应当。

有些东西太过于无条件的包容,会变得越来越变本加厉。

土壤不珍惜自己的玫瑰花,反而留恋经过的蝴蝶。

而变本加厉的结果呢,就是karry拿千智赫出气,千智赫还拿着药品过来问karry打他的手痛不痛。

好几次马思远想去找karry,都被千智赫拦下了,千智赫还笑着揉了揉马思远的头发说“karry学长有给他道歉”。


你情愿在万劫不复里束手无策,也不愿抛下他重新生活。


直到karry有一次当着马思远的面打了千智赫,千智赫直接重心不稳的磕到了自习室的桌角,冰冰凉凉的血液顺着脸颊留下来,流进了千智赫的眼睛里,马思远提起拳头就打了回去,像是疯了一样的把karry摁在地上打,千智赫突然看着karry大笑起来,笑的眼泪都流了出来,泪水混着血液的红色,染花了千智赫的脸,千智赫蹲到karry的旁边,挑起karry的下巴


“王凯利,你不就仗着我喜欢你才对我为所欲为吗?那我现在告诉你,从你刚刚打我的那一拳开始,以前的千智赫就死了,而现在的千智赫的世界里,不会,不会再有一个叫王凯利的人,你,从此,与我无关。”


松开挑着karry下巴的手,千智赫好像是解脱一样的舒了一大口气,然后站起身走出去。



从此,karry再也没见过千智赫的身影。

玫瑰花被拔起,花痛,土壤更痛

他打球时,不会有人在旁边给他递毛巾擦汗,给他带兑好的温茶,热乎的便当;没有人会在下雨的时候打着伞等他到全身湿透;没有人在他睡着的时候给他披件衣服;没有人会无条件的答应他任何理由……没有人……没有千智赫。


习惯是无法痊愈的绝症。可是karry却把他的习惯亲手扔到了大海里,从此杳无音讯。


karry好像突然理解了一句陈奕迅的歌词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当karry再一次看见千智赫的时候,看见他和一个男孩子十指相扣,然后笑着对他说


“karry学长这是我男朋友,王俊凯”


红玫瑰在新的土壤重生,而曾经的土壤早已成为湖水里的泥沙。

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绝望。

——end

评论(26)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