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dara啵哒

🐵

嘻嘻嘻,❤

阿爸的小鹅崽的后花园:

首先,是最俗气的,生日快乐,我的小鹅崽!




因为身体不好的原因不能熬夜,所以就提前发出来了。




最近我的意识和我的身体时常分离,我其实根本分不清我什么时候是清醒的,什么时候又失去了控制。所以有点语无伦次,也请谅解哈。




从我喜欢上434到今天已经有快两年了,认识你,和你一起玩到现在,是我的荣幸。我非常喜欢我们的微信电话time,也喜欢你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会把他们永远放在心上。




感谢你对我的关爱,也感谢你一直陪伴着我。我们还有很多约定的事情没有做,希望它们都有被实现的那天。




生日快乐,一切顺意,我爱你呀。




我不管,我就是自拍喜欢挤眉弄眼极其造作的猪精女孩,让我大鹅崽走开。有了这么多相机软件还不造作??那是要到什么时候再造作??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