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dara啵哒

🐵

我和金主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放飞自我文风

慎入

——

我曾经一边仰望星空看着那流星“嗖”的划过,一边思考着困扰我小半辈子的一个难题

射手座为什么是颜控?

——

1.

我叫千智赫,男人的年龄是秘密,所以我不说。

我今天要讲一个故事,叫做我与金主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其实我也想过,如果我金主长得不是那么倾国倾城,我可能就不会被他迷的神魂颠倒了。
2.

论我是怎么遇到王凯利并且成为他包养的小情儿的话,那我要说,你484傻?这种事一看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啊!他给钱我就花我要钱他就给,我觉得他很帅他却希望我觉得他很棒..

好的

王凯利你最棒托马斯螺旋棒棒棒!

要是正经点儿的说,就是在一个春风和煦的下午,我遇到了他,他当时刚从理发店一脸愤怒的带着理发师给他剪的像狗啃一样的头发走出来,而我这个快乐的小精灵,一边听着我最爱的男团bangbig的新歌,一边跟着歌的节奏蹦蹦跳跳。

然后两个不长眼的就撞到了一起,于是缘分就这样开始了......

......开始了个屁,我是颜控的射手座,他可不是!!!而且当时他愤怒的简直要杀了我!!不过他幸好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只是带着一脸愤怒的打了我几下,并没有因为他的愤怒而“咔嚓”我,我还没庆幸完我还可以继续看着每天的太阳,就看见他带着风的速度像驴子一样跑走了,留下从快乐变难过的我盯着他傻傻的背影叹气。

这人可能是有什么疾病吧。

不,

这他妈就是有病!

可千万别让我抓到你是哪个精神病院跑出来的瓜娃子!!要不我肯定再一次给你扭送回去!并且给医生送礼!关死你!那么大的小伙子被人撞了一下就街头打人???这一看就是不老实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乐色青年!

啊!好气!

3.

再一次遇见王凯利是在商场的厕所,我刚把鸟放进去拉上拉链,他就进来了,然后我带着男人的攀比心刻意的慢慢的拉拉链意图看看这货的鸟儿大不大。

其实我当时没看见他长什么样,是哪来的,我就是好奇心在作祟,毕竟本人曾经在男生宿舍楼连续三年获得“千巨根儿”称号,俗话说“男人要面子,女人要money”本大王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可以赢得面子的机会!所以在我把裤子拉链拉上又拉下特此重复不下三次后,这他妈傻逼也没把鸟儿弹出来,导致我脑子跟走马灯一样想了N种结果,这是尿频,尿急,尿不尽还是萎了,有病,没事儿干站这儿凉快凉快??

嗯,获得了一个提问的机会。

然鹅我还没问出口就看见这哥们儿斜着一边嘴角跟中风病人摆着一样的表情看着我,吓得我先是一愣,随即又想起可能是本帅哥随处散发的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魅力吸引到了他,所以也同样回了个中风病人的微笑。就发现,这个人长得挺帅,还挺眼熟。然后就看到了他衣服上挂着的名牌

王凯利...

名字还挺文艺...

这人还是有点眼熟...

这他妈不是那个sb??!!

那个无缘无故打了本少爷的那个逼??!!

难怪笑起来跟犯了病一样,这他妈不是犯病,这他妈就是有病!

气的我一秒也不想看他扭头就要往外走,结果还没走几步就听见背后传来了一声贱兮兮的声音。

“裤链没拉哦帅哥。”

我眯了眯眼,“啧”了一声,头也不回的大步往外走的同时也没忘记像偶像剧里的套路一样留下句台词。

“没见过遛鸟啊!”

说完以后我神清气爽然后再拐弯的同时使用我的“神速手”拉上了拉链,虽然本帅哥的潇洒只用靠脸,但是形象也是很重要的。

4.

我们的又一次相遇,也许是因为缘分的注定。

当时我在外面的小酒吧喝酒结果喝到从大眼睛帅哥成了幻影眼帅哥,就东倒西歪的上了个厕所然后好巧不巧又碰到了他。

可能是无缘遇不到,有缘追你跑。

后来我俩在一起之后曾经吐槽过总在厕所遇到的这件事,最后得出的结果就是可能我们俩上辈子都是屎,其实更大的原因是因为我们互骂对方是屎最后打了起来,结果王凯利这个缺心眼的居然在骂的最激烈的时候一个电话给我妈打了过去告我的状,我EXO me 了几秒嘴里有脏话说不出口,气的我跟着他后面骂,他跟我妈说一句,我就在他耳边说一句,他说一句我跟一句,然后我俩又一次骂了起来,骂了还没几句就在我妈咆哮着“你们两个都是屎”的声音中结束了战斗,于是我们闭嘴几秒,都很默认的接受了我妈的答案。

毕竟听家长的不会错!

好的继续讲厕所的故事。

当时我虽然喝的男女厕所都快分不清了但是我还是凭着我超强的男人第七感冲进了...女厕所然后被一群娘们儿追着跑进了男厕所很凑巧的扑倒了王凯利的怀里,当时我真的吓疯了,毕竟冲进女厕所那群娘们儿嚎叫着居然不是“抓流氓”而是“帅哥再看我一眼”然后就乌央乌央的伸手来抓我,吓得我三魂七魄全丢了。这年头太可怕了

想当初我觉得最可怕的就是大学军训时遇到的那个跟我一样放荡不羁的教官,人家教官让同志们报数都是1234,唯独我们班报数是教官说“立正稍息!”我们对“我们是个傻逼”然后再开始1234...

虽然不知道教官是不是有什么疾病,但是他每次都会笑的很嗨,这我们就放心了。

也许他是个傻子吧。

然鹅这群女人,,,可能是疯子吧,可是怎么办,我醉的只能一头扎进王凯利的怀抱里让他来收拾烂摊子。结果王凯利这个逼非得让我告诉他名字否则他就不帮我,我当时疯了一样的喊出本大帅的大名后就不省人事了。反正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安全的躺在床上还一身清爽除了浑身像被车碾过一样别的感觉一切良好。

我从一开始就认为王凯利这个逼只是不好好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算了,结果发现他可能就是根本没有学习。

我只不过给你添了点麻烦,你妈的居然睡了我,睡了我就算了,结果还不负责!本大爷虽然不是什么纯情小姑娘可是也是阳光小处男啊!活了二十年唯一做过的出格举动就是初三交作业的时候不知道被哪个二百五伸出的螳螂腿绊倒袭击了班主任“灭绝师太”的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胸然后被叫家长写了10000字的检查又在班级门口被当成门神待了一个月才息事宁人外,我可都是靠左右手开弓的啊!!!

算了,我是个君子,我不和小人计较。

然后等我放宽心态准备离开酒店的时候大堂经理拧着一脸核桃皮笑着让我付一晚上的“总统套房”费的时候,我发现,这件事不简单啊。

我被你玷污了,我还要付钱,我被你拉来酒店,你居然敢开最好的房间,你开最好的房间嫖了老子爽完走人,居然还要我付钱。

居然还要我付钱??!!人性呢???天理呢??

我颤抖着手刷完1128的房费和某傻逼早上居然还吃出个921的早餐费后一瘸一拐的坐公交车回了家。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用卫生纸捏了个王凯利出来,对他说着掏心窝子的话

王凯利我操你妈,别让我抓到你,抓到你我让你骑大马,仙人球堆成的小马马!!!

5.

  自从因为“酒后乱性”的事后我发誓再也不喝酒,再喝酒我就以死谢罪,然而现实就是这么草狗,我是个悲催的程序猿,我的总经理的儿子好死不死的结婚了,然后又为了份子钱居然邀请了全公司上下的员工甚至连门卫大爷都不放过的拉着车就带着大伙儿去吃婚宴,当我看见总经理带着儿子儿媳举着酒杯笑着冲我们这桌走过来的时候,我觉得心脏一痛。

是了,肯定痛。

我他妈看见王凯利了。

这个逼正在我旁边的桌子上一口一口的吃着菜,宛如一只优雅的天鹅。

我撂下酒杯刚想冲到王凯利旁边时拉着他回家骑“小马马”虐待他的时候,就被一只有力的手拽回了现实,扭头就看见我们总经理笑的眼睛都没了的对我说

“小易啊,可不能逃酒,要不你奖金可就没了。”

我愣了一下然后立刻大笑几声,拍拍自己的肚子

“哪能啊!我这不是看酒不够我想去隔壁桌再拿一瓶来!”

于是我把地踩得咚咚响径直走到王凯利他们桌抢过他们桌上的酒的同时狠狠瞪了一眼王凯利,然后打开瓶盖,一饮而尽。

我的耳边响起了“啪啪啪”的响声,脑子里有点乱,但我觉得我没醉,紧接着又听见谁说什么“很棒”还让我跟他一起说,我觉得应该是有人夸我的男子气概就跟着说“好棒好棒”。

然后,当我醒来,身上熟悉的被碾压一样的痛,告诉了我真相。

很好千智赫,一个月被人搞了两次。

那一瞬间我好像看见了一只无形的手拍着我的脸对我吼:让你喝酒破戒,自取灭亡!活该活该活该!!!

然而我还没从自我讨伐的世界中出来就听见旁边的一声驴叫。

操!有人!

可还没让我看清是谁,罪魁祸首就已经贴着我的肉体跟着我坐起来,紧接着环住了本大帅引以为傲的六块半腹肌。

是谁,放肆在我身?还啃我脖子???????

等真正扭头看到罪魁祸首的脸时,我反倒是叹了口气,思考了一秒,心里想到除了王凯利这个臭流氓还能是谁??

结果我没想到的是王凯利这个逼居然当着老子的面耍流氓,老子还没看他几眼手上举起的枕头还没敲到他头上就被他摁床上亲了起来。

耳边羞耻的口水声让我想撞墙,但是我还是意识到一件更严肃的一件事。

这个逼,还没刷牙。

紧接着还有另一件事。

他吻技真好,一看就不是遵规守法的好青年。

最后还有更可怕的一件事

我居然觉得他亲的我好舒服……( づ ωど)

一吻完了,王凯利气喘吁吁的趴在我身上,鼻子嘴都在我耳朵旁边“呼哧呼哧”的喘着气,我伸手推了他两下没推动,也就不管他了。脑子里还是刚刚本大帅由抵抗变顺从的模样,仔细想想,好像小模样是挺招人喜欢的,红着小脸还带着刚刚打哈欠没消散完的水汽,一身暧昧的印子,和健美的身材……

啊,好想日自己。

可还没等自己自恋完就被王凯利捏住了自己的脸逼迫自己盯着他。

他眼睛可真好看,大长睫毛还亮亮的。

哎这鼻子挺的。

这小嘴,啧啧啧,又红又好看。

还没想完就又被捏着脸亲了个够本儿。

亲完我也想开了,跟帅哥也不吃亏,横竖不就是睡个觉。其实更大的原因是我觉得王凯利其实也还可以,长得好看,身材也好,然后我意识到我可能是完了。

等我俩腻歪了一早上准备走的时候,我才发现,王凯利也这么想的。

因为此刻王凯利反扭着我的手把我摁在墙上,下半身紧贴我的pp还不时暗示性的蹭蹭,小尖牙一会儿磨磨我耳垂一会儿咬咬我脖子的。

“宝贝儿,想不想让王总裁包了你?我可是你公司里最厉害的人。”

虽然不知道王凯利是什么时候惦记上本大帅的,但是,我好像觉得他还可以( づ ωど)

6.

于是本大帅就从程序猿变成了总裁小情儿。

正在努力转正中……

TBC

不知道会不会坑,放飞自我的文风头次尝试😂希望喜欢。

评论(27)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